陣陣雷聲憾動心,午間時分心難靜...

嚇不停...

午間那幾聲雷響,真是嚇壞我了...
天啊..嚇到哭...

人總有最怕的東西...=_=
這就是我最怕的了.....

有夠大聲的雷聲...心有餘悸呀...

但是不是也在述說著,這人世間又有什麼事要發生了呢?
連老天都看不過,生氣了...

呵呵呵呵...平靜之後,選擇睡了一覺..
也不知道是夢了什麼,總覺得睡的好沉..
而心也很安穩...

隱約地知道,似乎是老爸來看我了..好像有看到他的笑容..
老爸,只有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力量...
記得,你也曾在夢裡對我說過,妳會愈來愈好..要加油...

我知道,是你在看護著我...但我也會努力..
曾經哭著說,我什麼都不想要,只你要能留下來;我也不懂什麼是堅強,我只知道自己沒了支持...

是吧!我會愈來愈好..我一直都有這個信念啊...
走過的路那麼辛苦,是該給我一條好走點的路了..

相信總會有一個公平,人沒有永遠的難過,總會有好轉的時候...
再差也不過如此了..
不是嗎?

所以,老爸..我會很努力的~也希望誠如你的貴言,我會愈來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