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宜蘭度過了生日假期...
一整個好開心..但也累到不行啊...

先是星期六一大早,天啊~趕趕趕..為什麼呢?
喔喔..因為我睡過頭啦..又要整理行李嘛..又要摸東摸西的..
就這樣到七點多才出門..幸好,正好有公車去集合上車地點..^^

啊啊啊..沒時間買早餐啦..幸好一起去玩的涵清有買,正也是素食的,那就吃一點囉..
上了車,還真是昏睡不斷..哈哈..很對不起坐在我身邊的朋友..
因為..@@我那星期六早上真的是頭昏..因為還是晚班的時差啊..

^^在經過了冗長的路途,終於來到所謂的雪隧了..
結果,失望大於期望..12.9公里的雪隧..我一直以為有什麼很特別喱..

通過了雪隧..來到了宜蘭..映入眼簾的是一遍綠意盎然...
好開心~真正遠離了都市的塵囂..來到了鄉野間的綠色天地..
不過,雲林家鄉,也是會有如此的感覺..@@因為都是鄉下..哈..

鄉間的路,是比都市寬闊很多,心也跟著舒暢很多...

肚子餓了耶~終來到紫色森林小屋的餐廳..小湖、綠地、鳥與魚,還有還有豬..哈...
很特的地方,小瀑布是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
心情好開朗..真的很美的小地方..
但是自助式的bafe...是還不錯吃..但東西太少了..
很快就被搶光...所以有點小失望啦...=_=


真的好熱..哈哈哈..陽傘不離手,帽子也不離手..哈哈..
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兩車的人來到文山植物園,@@天啊..
一聽說,上面很美,不管自己是不穿著布鞋,而是有點高度涼鞋..就很『倔強}』的爬山去啦...
但直到一半..果然太久沒運動了..!@@階梯讓我的腿會抖..啊啊啊..
=_=只好跟半途遇上不太舒服的秀屏,兩 人原路慢慢走回囉...
只看到..=_=那個同行智明,果然是士官嗎?居然用跑的上去..


後來看到了,已經爬上去頂端的志浩,他相機裡拍的東西..@@||||傻眼..
只有一座涼亭..,突然很慶幸我沒爬上去,不然偶應該會想哭吧..哈哈哈哈

在經過那座山的考驗之後,想當然爾,真是汗流夾背啊...我們的下個目標..
就是來到,這個夜晚要停留的地方..麗緻酒店..哈..
果然是五星級耶←比婉欣豬小妹住的好太多啦 ..@@
住在十六樓,^^往窗外一看..好棒的景色^^

丟下行李..再沖個澡..準備集合,再去逛逛羅東運動公園..
真的很大又很美,還有看到棒球場的燈柱耶^^
跟著涵清、秀屏、慧卿,還有上次出遊認識的志浩,一起走走逛逛..
拍了不少廢話照,哈哈哈哈哈..


哇..開始飄起雨了..加速我們的步伐...

終於來到我們的晚餐餐廳-哲屋義大利餐廳囉..裝飾很特別,還有一台大鋼琴,小小店裡,是濃濃的溫暖感覺,有別於餐廳外正下著大雨的感覺..哈

可是,餐點真的上的太慢了..只能說,幸好我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那燉飯跟我差了快半個多小時才上..@@啊...可憐..點燉飯的朋友,真是餓到不行啊...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宜蘭的雨,真的很配合,等我們吃飽,要漫步回飯店的路途中,一滴雨都沒下..
正在計劃著,我要去羅東夜市,怎麼逛怎麼玩..與慧卿七嘴八舌起來,一直盧著弟弟@@樂咖a旭清..

結果,一回到飯店,哇哩咧..下大雨..根本是用倒的..
=_=不用去了...雖然雨後來停了..但還是很擔心會再下..@@外加打雷閃電...
那就在16樓電梯前休息區,跟慧卿..看夜景聊八掛..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們那麼有話題耶,是不是啊..
這一聊,一樣是住16樓的朋友,達叔..好啦..叫文達..與旭清、還有智明,也都來跟我們一起聊天囉..

^^先謝謝文達與仁傑冒著可能再下大雨,去逛羅東夜市..幫我們買了烤肉 與包心粉圓回來..
可是,過11點了..嗚..我沒吃到烤肉啦..厚..

不過,看著夜景聊天,真是心情也美的很有fu耶..
哈..^^對著夜景,過了12點,來到31日,我許下了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換工作..哈哈哈哈哈哈

31日一早,吃過了早餐,我們的目標是民俗藝技中心,外加遊冬山河...
哈哈哈哈哈...

美美的冬山河,真的很乾淨..沒有污染..^^綠綠的河水..感覺很棒..
雖然我愛的是大海,不過這綠綠的河流,也讓我同樣的喜歡..
坐著是太陽能板的船唷..

走啊走不停,逛逛民俗藝技中心..看到流璃水晶,哇..喜歡到不行..
就買了一堆廢話..
而給自己的戰利品,就是純銀招財尾戒..一只...
也謝謝涵清送的禮物..^^幸運草水晶項鍊
我真的好喜歡..

去廣場看了表演.又看了一些展覽品.我們一行人 又跑去逛黃舉人的故居,古蹟..我來了...
@@...古色古香的地方..^^希望我考試都可以高中..@@哈
走走逛逛,又拍照...
時間又催促著我們的步伐,該上車去吃午餐了..

來到這家是什麼餐廳..我忘了耶..不過,比30日吃的好太多了..
有我最愛吃的蝦子,哈哈哈哈哈..吃好多..好滿足啊...
吃了不少好料的啦..
但是我們那桌,似乎很早就滿桌都是吃的了..@@||||
速度很快嗎..因為都餓了吧..哈哈哈..
海鮮似乎是最受歡迎的東西....


吃過飯後,準備上車,踏上歸途了..
大家都累啦...
上車一陣陣的睡香氣息..充斥著車裡..
哈..我也睡了..
但是雪隧太可怕了..厚..塞車塞好久啊..=_=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我們終於在七點多抵達台中了..

各自有自己的目標,但同樣的是回家..因為累了..但笑了二天..
這個生日,真是過的快樂..又特別...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歌,讓我這個想低調,不小心變高調的夀星..
也感到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