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休二日是我的慶生假期...

^^
一掃往年不同的心情,今年就北上去玩吧...

宜蘭我來囉.....
好期待,那可能會出現在眼裡的景色,會是多美...
有海嗎?我喜歡海...^^

滿滿的生日行程,不同以往,我喜歡上單純的遊玩去...
^^
想跟大海說聲,..我來看你了,親愛的海洋..謝謝你帶給我平靜的心...

到處走走吧~趁現在,還是很自在的時候,想去那..就那兒去走走吧...

國外嘛,短期間是不太可能了..哈哈哈..
但台灣都還沒玩透,自然就也不覺得有什麼遺憾...

人都會有想逃的時候,我就很想逃..逃離偏光板的世界...
工作已經很煩悶,再加上有的沒有的...就更煩了...

換換換....老爸保佑我吧..^^早日找到工作啊..我超想離開的...
備考成了我還沒換工作之前,首要目標...

最近,覺得已經跟工作,有了距離..
為了興趣而工作,那是幸福又開心的事,請問我何時可以擁有呢?
為了工作而工作,現實的考量,一再讓我們都覺得處於壓力大,又做的很累、不開心...
但又能有幾個人,可以興趣與工作的結合,永遠都處於不厭煩的情境呢?

呵呵呵呵...我說呀..倦怠是逃不掉,要適當的放鬆才行...

認真的思考,反覆的檢討,要讓自己走出自己的迷惑..那才可以真正的放鬆...
加油..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早日找到工作好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