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個月加班時數僅8-20小時,我卻笑了...

多點時間備考吧...加油..
但錢卻少賺很多了耶..

那就祁禱財神降臨,保佑我多點偏財吧..哈..

只不過,算算時間,自己還真的好久沒中過統一發票..@@看來偏財不屬於我啊...

那就請大環境努力變好,這樣我的投資也能多少賺點回來..

我呢~想找個時間回家了...=_=我好想家!

雖然,那家裡也沒人在等我回去...只是剩下回憶與感情牽絆著我的思念..

夏天的步伐,是不是已經加速離開了呢?似乎,已嗅到那股秋天帶來愁的氣息...

會喜歡秋天帶來的涼意,但他帶來的蕭瑟感..就不是那麼好的伴手禮..

天氣,他只是外在,卻也常常讓人的情緒受到影響...

是吧..是感覺,人是有感覺的..常會為了很多外在不同的小裝飾,就會有不同的fu..也會有不同的心情..

討厭著夏天的炙熱,但也害怕著秋的愁緒...

希望,今年的秋天,不會有一丁點的秋愁入我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