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開始晚班了

=_=什麼時候可以脫離這種人生啊...

哈..不過,我的會計七百題看完了耶..接下來要慢慢進入術科了..雖然還挺怕術科的..哈..
加油吧...努力考,考考考.....

這一陣子,努力用功之下,我呢,腦子也活躍許多,似乎,思考也比較有順暢很多哩...

終於跟會計又重新建立好感情了..我們要好好相處喔!雖然之前我們分手很久了..哈哈哈..

等11月考完會計,又要繼續努力國貿了..@@

但也考慮,是不是再準備一下國考..明年再去考一次..哈..
等11月先考完再說囉...

不過,電腦課程我也先報了..明年再去上吧....^^看來,又是很忙碌的日子...

還是希望早日離開輪班的人生,^^我才可以更好安排我的時間...

流水潺潺..像是在述說著,要我們好好把握時間..
因為時光是無法回頭..像是流水不會逆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