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正常了嗎?部落格...
最近改版,@@好像太常掛掉了耶...
@@人氣都變0...0到底了....哈哈哈哈

但無妨啦~因為這裡本來就是我想杼發情緒的地方,記錄回憶的家...

今天真是熱極了..所以我就離開了宿舍,中午去了kfc吃廢話中餐,看書..
kfc的冷氣太不用錢了,我居然吹到會冷...@@||||都穿外套了..還會冷...
還是我真的太久沒常常吹冷氣了..^^

不管如何~今天在kfc真的有一種,寒窗苦讀的感覺...哈哈哈哈...真的好冷...
=_=可是一出kfc,又熱浪來襲..像是剛從冰箱拿出來 的食物 ,在烤箱裡,要被煮熟啦...

後來,去賣場、服飾店、書店逛了一下,主要是要吹冷氣...=_=外面真的太熱了...

回到宿舍..雖然還是有點悶熱啦...不過似乎比在kfc=_=冷到受不了,那種fu好很多哩...

幸好,太陽還有下山的時候,夜晚還是來臨了...^^

話說,真的好久沒去看海了...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大海....
那是可以治好我心煩的良方,也是我心傷時,最好的止痛劑..

可以看盡全部的大海嗎?有點貪心,也太過奢求...

海呀海...為什麼對你特別有感情呢~我想或許是走過的路,都像是你的浪波一樣..高低起伏...相當有感觸吧!

有時,你的寬闊,讓我覺得自己好渺小,汲汲營營地一再去追求些什麼,似乎也忘了本來要的是什麼...不就是簡單而已~

海水拍打海岸,只是想要享受短暫靠岸的感覺...這不也是像我嗎?一再地尋找自己,那個真正的自己..
樂觀是我嗎?喜歡笑的也是我嗎?還是多愁善感?還是已經忘了什麼是快樂?沒有答案,就沒有像是已經靠岸安定的心...

找回自己,我已經靠岸,知道自己的方向在那裡,也知道自己是怎樣的自己...
這就是靠岸了嗎?我想是吧...

哈..再說,今晚接到來自家鄉小舅的電話,是通知收到我上回去參與經濟部考試的成績單了,@@很高興沒抱蛋而歸,還只有英文沒達到門檻...真是太奇蹟了..我只念二個月,英文還是完全沒看就去考...
哈哈哈哈...該說開心吧..^^這是很好的經驗,看來我的檢定考是拿定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