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成棒代表隊爭到第五名,但我卻一點也沒興奮的感覺,因為前面太多次的雖敗猶榮,讓人真的有點失去一些些熱情...

繼昨天朱木炎奪銅牌之後,今天兩場跆拳賽事,讓人更動容了。
兩個帶傷上場的選手,蘇麗文,在女子銅牌之爭時,雖然驟死戰一分飲恨,可是,當她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站挺挺的比賽,真的很感動。膝傷嚴重的她,下午努力踼進了四強,帶給我們驚喜與驕傲。當晚間的比賽開始時,電視直播上,看到了一個女生跛腳,一拐一拐上台去,左腳傷了。很想對她說,這一場不管如何,妳都是我們全台灣人心中的金牌,知道嗎,妳真的太棒了!一直來來往往的攻守,不放棄的精神,撐到延長加賽,妳帶給我好多感動,雖敗猶榮在此刻,才能形容妳超過兩百分以上的表現呀~看到妳在落敗那一刻,淚水奪眶而出,妳知道我們會有多心痛嗎?因為我們都知道,如果要不是傷,妳可以更好,為國家拿到更好佳績。我也跟著妳哭了,因為一直看著妳的直播比賽,努力為妳加油,也是為妳驕傲,也是擔心妳的腳傷,更是為妳感到心疼...

而另一位選手宋玉騏,男子組另一面銅牌之爭,雖然錯失爭金的機會,同樣是帶傷上場的他,努力為國家爭到銅牌了,讓人也覺得這銅面價值可抵金牌呀..真的很騎傲,對手咄咄逼人的快攻,而宋玉騏在最後關鍵十秒得到一分,就是這重要的一分 ,得銅牌了..好開心..好興奮啊....我們都知道,傷對一個運動員來說,影響真的好大,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

昨天,我跟許久不見的妙,去吃晚餐─都會春秋,老實說餐點並不怎樣,跟妙聊了好久,知道彼此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換工作..哈哈哈哈哈哈...一起加油囉~努力邁向目標,我也要加強自己的實力啦..
雖然回歸行政,可能薪水真的會比較目前當線上人員少很多,但只要夠生活就好了..^^至少健康會比較好吧..也比較能長久,=_=我在無塵室都待到鼻子變過敏+鼻涕逆流,常常鼻塞。至於腎結石,因為醫生說很小顆,我又每天喝很多水,我想應該都排光了吧@@..哈..反正,健康情況還是很好啦!除了鼻子的問題,唉...而妙的公司,真也太多問題了,還是走吧...

對了,去年才結婚的同學慧娟懷孕了,^^很為她開心耶..期待明年她的寶寶誕生囉..我要去看她啦~這是一定要的啦...

每天上班時,看到塞車的情況,很常見的平凡景象,但這二天,我的腦袋居然出現了,@@|||一堆在移動的石頭..天啊!你說,那一個又一個的安全帽,遠遠望去,是不是很像五顏六色的石頭在移動..而大家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每個人公司,哈哈哈哈...

今天,終於比較不熱了,拜如麗颱風遠颺所賜,傍晚時分,這半山腰下起了大雨..幸好今天不用加班,早早去買了晚餐回來宿舍,過沒多久,居然下雨了..@@

而現在是雨後的寧靜,讓人少了那白天時喧囂、煩悶,多了一份很清淨的空氣與心情...

想想,現在自己的心多平靜,少了很多像往常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物,氣忿不平...
改變個想法,定下心中的目標,我上班只管做好自己的事,其他怎麼說怎麼是,事不關己,就少去惹麻煩..能幫的人就幫..不多事,不多話,少去爭,耳朵該關,腦袋該關時就關...做好自己,是我目前對自己的要求,其他的心力用來考檢考..不想去多費心思...

而這個想法,開始至今,也一段時間,我的心情真的好很多,也不會輕易就受到影響,正所謂公司的事就留在公司,不帶回家..下班了..公司的一天就是結束了...情緒也結束...不想跟之前一樣,一直氣忿,那根本是有害自己身心健康,不要虐待自己才對..哈哈哈...

開開心心、簡簡單單過每一天,這是我想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