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真是有點累啊..
不過,看來宗育玩的挺高興的厚

我們大人也逛街逛的很過癮..@@看他阿母的戰利品就知道,其實沒很多啦...
哈..
但宗育也不少戰利品,吃的也很開心吧..

先送宗育的老爸去五權國中考試,我們開始了今天的旅程..
第一站...台中火車站坐電車前往烏日高鐵站..
瞧..他這小傢伙,一看到火車站,就興奮的不得了,一直問東問西的..@@好多問題..問不完.

看到停駛在車軌上的老舊車箱,居然說: 好髒喔..但是很酷耶...
上了電車,我們的目標是高鐵烏日站,也就是烏日新站..一路上..這小傢伙吱吱喳喳說不停.
也問不停..終於到了高鐵烏日站..^^

一看到高鐵,宗育的興奮程度,瞬間升級到紅色警戒..哈..
一直看的不停,跑來跑去的..

其實上回搭高鐵去台北時,時間太趕,也沒辦法好好看看高鐵烏日站的一些週邊的樣貌..
這一次陪宗育去走走,也好好逛了一圈..
裡面還真的蓋的挺優的耶..粉高級的感覺..^^
而往外面一看,雖然真的很鳥不生蛋..但其實風景還很不錯啦..

讓宗育在高鐵站停由一陣子,我們又坐電車回來台中..
接下來是我跟他阿母的逛街敗家之旅..哈
我們先去火車站前的五南書局逛了一下..^^我又買了檢定書..=_=真該用功了...

下一站來到東海的水明漾吃午餐,天啊..我又很撐了..@@|||真的好飽..
但我們那小傢伙,對裡面的特殊椅子,特別有興趣..一直在玩..也吃的很開心^^

吃飽稍微休息一下,我們就開始逛街敗家去^^
逛衣服..逛鞋子..宗育的阿母淑菁竟然看到髮型屋的價位很便宜..直接說十月份要來陪我一起去用頭髮..@@
哈..買衣服..我也跟著敗了..

原本要再前往資訊展逛逛,@@but...天啊..一堆車,我們家小薰沒停車位了啦..放棄..^^那就去逢甲走走好了..反正才三點多,停車也應該還挺好停的吧...

在逢甲逛了一家又家..小傢伙看到冰淇淋,撈魚的..@@愈來愈吵..哈哈..
什麼都想要嚐,什麼都想要試..
這真是慮的小朋友呀..

但小孩的問題本來就很多,很難去控制他們的思考..我們逛了一家又一家...
而最後要離開去接來台中考國考的宗育他老爸前,@@我又買了最愛吃的QQ蛋..哈
也就是蕃薯球啦..想不到宗育竟然是我的知音耶..^^也很愛吃..
我們很快就解決了那一袋QQ蛋了..哈...

晚餐呢!我們一行人來到皇家御品..^^雖然改了價格制,就是排餐沒辦法免費續吃到飽..要一客就付費49元,但總體來說還是很值得,所以我們可說是吃的也很盡興..

最後,踏上歸途..表妹一家人要出發回雲林了,我呢..開車載他們去停車場之後,也出發回宿舍休息了...

今天,玩最高興的是宗育..敗的最開心是我們這二個女人..哈
所以..我想晚上我們睡的很入眠..因為..白天一直走走逛逛的...
哈..累啊....^^

下星期五我就要回雲林囉..表妹來電說,宗育回雲林的一路上,都興奮的不得了..
居然沒在車上睡..又開始期待我這個阿姨,下星期回雲林去找他啦..

^^沒錯,大家..我下星期又回崙背囉...^^三連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