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是睡的夠飽..假日果然是用來補眠的吧..哈

今晚跟那卡、MEYI、吳小琳,見了個面,大家聊天聊了一下,也去小小逛街了一會兒..
^^知道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丞琳,今年的生日也要出遊去過生日..哈..正好我也安排了旅遊^^
果然都很有默契...

不過選擇的地點不同,一個往北走,一個是去了東部..哈..
^^今年的我,很愛出遊,看來旅遊對我而言,是心境的轉換,是放鬆的源頭...

人家都說,過個水嘛..運就不一樣,所以@@我想,沒辦法出國,去別處,也算過個水吧..哈..
這樣會不會運比較好一點,然後..嘿嘿嘿嘿..早日找到自己的下份工作...^^

和好友聊天,心情就很輕鬆,怎麼說都是會比較懂我的人吧..

想起了,因為棒球這運動,讓我與不少的朋友結緣,感覺很奇妙吧!

原本,@@根本不懂看棒球的..哈~只要那球飛越過外野牆..@@我都覺得是全壘打..安打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哈..

很奇特的,只因為2001世界盃的關係,我迷上了棒球,天啊..都幾年了..當然,我也進步很多啊..雖然我不會打,但是漸漸懂得看門道,不是看熱鬧..哈...

不過,最近這一年多來,因為工作的忙碌,所以我也退燒很多..@@當年的追星族,現在變懶了...中華隊居然這一回去住通豪,不住福華了..嗚..=_=離我好遠,厚..這樣我就懶的去當追星族了...=_=

今晚又變的好熱了..應該又要變天了吧!颱風啊颱風,可以不要再來了嗎?你真的很煩..造成了那麼多災情,對你有什麼好處啊...帶走了這人世間一個又一個溫馨畫面,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又一個讓人流淚不止的場面.....

祁禱,不要再來了,颱風這位訪客..我們不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