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用加班,是昨晚上班時,聽到最高興的事呀... 

昨天工作的心情,可說是愉快吧..心情的輕鬆.歡愉地像是跳躍的音符.. 

為什麼呢?因為不用加班啊.哈哈哈~再加上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跳出那個框架,那充斥著工作週遭八掛事物的框架,心也獲得寧靜,靜靜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這才是我想要的.. 

雖說之前的有報導提到,研究指出聊八掛有益促進團結,但我覺得工作上的八掛,聽久了,就覺得很煩,也覺得很沒意義,再多的耳語是什麼呢?帶來很多的猜忌,這樣真的能促進團結嗎?我很懷疑。

今天,白天睡覺時,又夢到老爸了,在夢裡老爸的笑容,讓我覺得有點詭異,哈.. 可以跟我說嗎?老爸,你有什麼開心的事。 在夢裡,你說為了讓我找到你,你一直想辦法讓我靠近,知道你在那裡?終於找到了你,看到你笑了,但我卻哭了,那是因為重逢而落下的眼淚。 

夢中的情景,好清晰。醒來之後,我雖然有點心酸,但卻也笑了,因為老爸的笑容,我知道在另一個世界的他,目前也過的很好,讓我可以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