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鳳凰颱風來襲的日子,白天感覺是還好..

似乎沒有颱風的樣子,但從傍晚..@@||||(鳳凰早上六點五十在花蓮那裡登陸,而在下午2點半時,就滾出外海到台灣海峽去了)..就變恐怖了..風變大,雨也變大...一整個很危險的樣子...

為了安全,還是別去上班吧..
所以今天晚上自動放一晚颱風假...=_=雖然要被扣年假,但是也沒辦法..安全重要,我更不想冒著風雨開車出去上班,萬一小薰有損傷,我應該會崩潰吧...=_=

千萬不能傻呼呼=_=...小薰現在是我的命根子...

剛看到對面大樓,遮擋冷氣的那浪板,@@被吹落...一整個傻眼....幸好跑出去7-11買東西的時候,沒掉下來,不然被砸到怎麼辦..=_=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幾天...=_=鳳凰真是可怕的傢伙..嚇..

聽說雲林台西又淹了...=_=這裡的中港路,我想也差不多了吧...還是祁求老天不要讓災情擴大吧..

下午午睡時,竟然作惡夢了..嗚..好恐怖..
=_=夢到我都站在書桌上,躲到牆角去了,竟然有一隻不知道是鴨子,還是什麼鳥的..一直對著我跳..還愈跳愈高..一直叫我的名字..好恐怖..=_=被嚇醒...

這到底是什麼夢啊..=_=嚇使我..恐怖的是那隻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一直對我叫我的名字..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