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早起床,又賴床了..慣性..哈..

只不過,我還是有心理準備,一早的開會,一定是又被轟了..哈....
再多的對策,出錯率似乎是愈來愈高,唉...另一班的同事,在最新對策之下...
還是出錯了..
所以,是否也顯示,壓力導致於出錯率不降反升呢?
要求是正確的,錯了罵的也沒錯...
那到底問題是出在那裡?我記得我剛來公司時,出錯也沒這樣恐怖而頻繁...

是不是該認真的想想,環節到底是那裡錯了,有問題了,上緊發條,緊繃著神經..
很努力又仔細的確認一項又一項,只是都有看了,到底是怎樣..又會看錯了..
唉....

是壓力,遮掩了我們的視線嗎?或許吧!有量的壓力,有不出錯的壓力,還有品質的壓力...
會進來工作,這些壓力都是早知道的,只是我們還要再多承擔,被罵的壓力..@@哈哈哈..

工作嘛!就是如此..過了今天,就只能再要求自己,多多小心注意了!

=_=好像又有颱風要來了,還挑在這週末,我要回雲林啦...
颱風走開啦..厚..生氣...不要來搗蛋...

很想去斗南看看老爸,好多話想跟他說...
我真的好想他,不知他現在好不好..很怕在另一個世界的他..有什麼不夠的...
雖然,大家老勸我,不要太常去看他,這樣會讓老爸放不下這人世間的女兒...
只是,我也怕寄祇在廟裡的老爸,會孤單,會沒人陪..還是有時間就去看看,去供奉吧!..
不是怕做太多,始終都是怕做不夠啊..老爸..知道嗎?

曾說過的言語,猶在耳邊回響著..
往事一幕幕在眼前閃礫,回憶是那麼清晰..

算算都快三年了..時間過的好快....
曾有朋友跟我說,她走了五年才走出去喪父之痛..
我呢?走了快三年,走出來了嗎?我不知道,但我已經知道有個答案,就是..我一定走的出這個心痛...只是不知道還得花多久的時間.....只能努力了...
必竟比起老爸剛走的那年,我好很多了,那一年應該是快瘋了吧....一整個不正常...
打擊真的太大,大到我無法承受..原以為已經慢慢心理建設好,可以接受要分離的事實..
只是真的來臨時,才知道自己根本不堅強,也沒辦法去承受...
不過,離開家鄉現在看來,是對的,忙碌的工作..日夜輪班..讓我也慢慢恢復健康心理的自己...

但如累過頭,傷到是身體的..為了健康,這工作本來就是做不長..呵..當初就是為了忙..才來做現場..現在可該慢慢轉回原本的跑道了...不過,為了不要再一直轉換工作..這一次,要很慎重..這期間,我也是會努力,把該念的書,該考的試,有時間,就準備去考一考..^^多充實自己之外,也能為自己在找工作,多多加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