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為什麼?

我到底是怎麼了?心情好空..真的..
空的不知道做什麼才好,書也看不下去..呵..很久沒這樣了...

我總是想盡辦法,把我的時間給填滿,但最近我居然不愛加班了..
但真是為了身體著想..不想太過勞累..

好吧!那就來發呆..天馬行空的想一下..

嗯...我想去法國,^^我要看薰衣草花田啦..好美的國度..普羅旺斯..
^^也會有我最愛的鬱金香佈滿整個花田的美景吧..哈..

光想,就覺得好美..走吧!立刻飛奔去..走進那一幅畫裡...
享受一下片刻的擁有..這一整遍的美景都是我的..哈..
芬芳的花香,隨之而來的是翩翩飛舞的蝴蝶與爭採花蜜的蜜蜂...

夕陽伴我行,在花間漫步著悠閒..有個很雅緻的小茶几..放上一壺香氣四溢的花茶..
置身於花叢之間,看著落日...

這樣的感覺很棒吧^^..過一天都會覺得,那一天是全世界最美的日子...
哈...

那麼美的畫面,我會有機會去享受吧^^..有有有..那是我的目標之一啊..^^

呼..^^說真的,不知道打從那時,就很喜歡鬱金香..玫瑰他不是不美,但是我始終覺得太強了一點..
而鬱金香給我的感覺是,呵..有一種包容的低調美..感覺真的很有氣質..哈..

就很喜歡這一低調又有氣質的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