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熱....
雖然睡意滿滿,我還是得撐到九點半再睡,不然我看很難一覺到天亮...

那就來寫寫東西吧!

今天我的腦袋充滿很多事.....
昨天去球場時,我眼前出現了老爸身影,想到當我開始熱愛棒球的時候,老爸沒多久就病倒...
那幾年是我最辛苦,也是最多回憶的時候...

很多的歡笑,陪伴在老爸的身邊,有苦、有淚,當然也有很多回憶...
我很感恩菩薩的慈悲,送我那年最好的生日禮物,沒在我生日那天帶著我最愛的老爸...
讓他多陪了我半年多....

雖然,我當年下的願,最後沒成真,但我依然感恩...
老爸形體雖然離開了,但他永遠都活在我心裡,不是嗎?

還是思念滿滿,下個月我生日又將要來到...
雖然還是難免會有心痛的感覺,只是,我要努力過的開心..這才會是父母想要的我..

對於命運,我真少了很多怨薱,很知足,也很感恩...走的很辛苦,但走過了...
再回頭看,那只不過是一些小滯礙...

一路走來,我似乎真的有很多的貴人,在幫忙著我..讓我需要的時候,就能出現在我的身邊..
讓我可以去依靠一下,所以,總也覺得自己真的也很有福份...

人都會成長,而成長的方法有很多種..雖然我的成長,比起同儕之間,真是早熟很多..但也獲得很多。只是這樣的成長,在自己看來,偶爾也難免會心疼自己起來,為什麼自己的路,會走的如此辛苦,也因為走的辛苦,才更懂得去珍惜一切...

還是感恩一路陪伴我的你們,真的...有那麼好的因緣,讓我可以擁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