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自開始看棒球以來,第一次去看中職的紅白明星賽...
賽前的很多活動..幾乎都是第一次現場看到..
感覺很新鮮...
但看到最後..我整個感覺好空,是我太久沒去看球了嗎?竟然,沒有high的感覺...
不過還是拍了不少的照片..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許久不見的蕙茹,有了新戀情,感覺人都不一樣了...^^
她真是可親的朋友呀...邊看球邊聊天..是我們的見面方式^^...
呵....她的男友看來是不錯的男生,祝福她們囉...

看到卡玫基一段又一段的新聞,讓我真的很難過...
無情的卡玫基帶走了那麼多故事,又留下那麼多淚水..
是這樣傷害了我們這人世間的人們...

天災真是難防..平安有時真是需要有很大的福份..
很慶幸自己,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雖然還是有很多小事情,讓自己很心煩...
但只要能呼吸,我想我就可以度過去..
再大的滯礙,我都走過了..我想沒什麼可以再讓我寸步難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