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星期..我的心情有點悶..
或許是有點星期一症候群吧..

再加上,剛由夜班轉日班,精神真的有點給他疲勞...
為什麼我會感到有點心煩呢?
難道我還在舉棋不定嗎?
應該不會吧!我已經付緒行動了呀...
一切都在等最終的結果而已,不是嗎?

往前走下去,我很想看看接下來會是如何...

一直在思考著,我的決定是不是正確...
雖然目前的薪水,的確是餓不死,也夠用,也可以很順利的還貸款..
但是,這樣真的好嗎?這是線上人員的工作,遠離太久辦公室的行政事務,真的好嗎?

我的決心一直跟我說,離開這裡,或許我會過的比目前辛苦,但又何妨,我要看的是未來..
而不是眼前的這幾年,那就這樣好了...
前進,不要再心煩,不要再多想..

照原訂計劃一步步的走吧...
加油..希望早日換跑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