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台北兩日遊
在今天晚上七點我從台北高鐵站,坐車南下台中時,結束了..

真的好開心^^
好久不見的大家,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昨天早上搭上九點半多的高鐵..@@速度真的很快,不到一小時就到台北囉..
我約十點半抵達到台北的地下車站..@@|||天啊..
一整個不知道我在那裡..複雜..謝謝小花來帶我出去啊...@@哈

真的好久沒去台北了..呈現路痴的狀態太嚴重^^囉...

昨天中午跟小花先到新莊與豆妹吃個午餐,聊一下天...說真的,小妹愈來愈漂亮囉^^
隨後就是與小花先去逛新光三越..再等著晚上與老哥、媽咪、熙、葳、龍與不歪妹、還有晨方..
KTV之約...拉拉拉..怎樣..就算是走音天后,音痴也會努力撐完一首歌啦..

但是太過份了,一直欺負我這個不知道什麼是KEY跟音準的人..嗚..
可惡!我下次一定會進步,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天籟啊...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下次去台北,會是那時呢?阿哉...@@
哈...

一唱就是四個小時,之後就去通化夜市走走啊..再來就解散了..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回到晨方的宿舍休息了一晚,今日中午就前往SOGO忠教復興店,附近小餐廳參與同學囉..
此次又看到幾位好久沒看到高中老同學囉..
像是玉霜、雅貞、怡如、怡娟、足娟、雅玲...真的都好沒看到了..
此外,還有盈君、雅雪、黃惠玲、晨方..
^^大家一聊,聊到一個下午..
回想高中的快樂日子,大家總有說不完的回憶...公訓、打靶、高中三年的點點滴滴、小爭執、有歡笑、有淚水的日子....

雖然還是很多都是媽媽經..哈...^^
還是很期待下回的同學會唷..
真的!只要時間許可..^^我還是會到啦...

開心的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