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鍊...

但是...這太誇張,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東西再難看,也要量給她,我想說一句..請自己下來看看..
有辦去質量都顧,以身作則,再來要求下面的人吧..

從最基層的主管一個比一個還腦殘!真是生氣極了....

有領1500,就一定都得不能漏失,不能量不夠...
因為是有1500津貼,就有一定得達到,要毫無怨言做到使,也要做出來....

我想說..神經病!我是人,不是機台,就連機台都會當機了,你覺得人不會嗎?

什麼叫量,太難接受,透過的半成品,就不用時間去看嗎?不能先算半成品的量嗎?
一個小時37片..太誇張了!差太多了...重點是我自己算一個小時都接近一百張這樣看...是怎樣算的..叫我不用算了,都幫我算好了...算的也差太多了吧..

好啊..要數量是不是?我給你數量,一個小時180嘛,有什麼難的...我做了一個小時300多片給你...夠了嗎...
要品質,拍謝!看不到,所以辦不到.....

笑話!政筞也要因時因地制宜吧...
可是我覺得怎麼那天開會說的,跟今天說的完全是兩回事,說小片的那個DU傷沒限度,要找出來..
結果今天又說,那個比較小比較短的,看不到就看不到,就讓他過去...

是要負責的態度嗎?為什麼當一個作業者要對自己的製品負責時,那麼難看,還強制要求要數量..會不會太誇張了..是數量是差很多,但有沒有想到..這一票是專車咧,不可以被退貨...
又這樣多小東西,你覺得數量看的出來嗎?...


我更笨,做啥午休那麼早進去看到的累的要命,不休息,在那裡拚命趕...那麼趕,只想盡責多做點數量,那知道,人家都沒看到你的半成品,只看到你那區區只有250PCS完成品!

從下到上..都白目到只會要求嗎..腦袋只有『沒人性』這三個大字了...錯錯錯..我忘了,最底下帶班的人,都是看人要求的...嗯..我需要檢討,因為我都嘛很慘,要數量也要品質...人緣不佳啦!沒錯..生平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人際關係』有挫敗的現象,哈..算了..反正現在再怎麼打好關係,嘴巴會說話一點,還是耍一下大姐頭氣勢什麼的.不然嘴巴卡巴結一點...都嘛來不及啦..但我也都做不出來那些事...哈...

重點是,我也不想待了...再忍一陣子,等找到下個方向,我就解脫了!

徹底的失望!也看破了...認真的過程,人家不會看在眼裡,人家要的是結果..而結果是數量..

一直認為自己很盡本份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對自己的製品有責任,才會不休息也要在能顧到品質的前提之下,多趕些數量出來!

算了...幸好除了那裡面之外,我的人際關係還算很成功...這証明,外面的世界正常的人比較多...比較有人性一點...

或許,晨方說的對,在職場上,本來就沒有公平可言,一直追求要公平,那自己只是會更難過..只是對那種不公平的態度,還是免不了就是心裡會有不滿....

呼..來去睡了..明天早上要早點進去看成果如何...
有沒有被品保退回來..哈...

^^然後下午就放假啦..我會努力在十二點準時滾.....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