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考試了...

一場完全沒把握的仗,哈...
但是坐在教室裡,聽著外面的蟬叫聲,似乎回到學生的那個時候...

心裡一陣靜..只想享受那片刻的單純思考!
休息時間,一堆人在教室門口抱著書看,@@好久沒看到的景象了..心裡直覺,我是學生^^...

當然囉!考試呀...我也很努力的寫了我可以寫的題目..哈...
問答題,我掰的,讓他不會是張空白卷...不然下午的考試,一想到是問答題,還真的很想逃...

天啊..考試時,我心

裡在想著,這考試的分數下來,可能會創下新低啊...
不敢想像,但是可以預知的....

今年的國文題目是,危機與轉機,@@|||老實說,我一看到這題目,嚇了一跳,我到是在那裡看過...怎麼覺得很熟悉的感覺...

雖然很久沒寫這類的文章,論說文...但我還是很努力發揮我寫廢話的能力...
努力寫好他...哈...

可是老實說,真的寫的不太好..只是語意有點到..盡力而為囉..
我太少看這類的東西了..思考真是少了點東西...

還是得多看點文章才行嘛..這樣我的文筆功力也才會有所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