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週休假期的尾端..
也該來寫寫東西囉...

話說這幾天,真是讓我感冒到很難過,好在這二天身體好了很多...
似乎是康復了,但是鼻子還是點不舒服..
飲食還有衣著,都還是得再注意才行...

^^前幾天,幾個高中同學提到,想在台北辦個同學會..我看了看時間,一口就回說:我要去..
藉著這回上台北,也會順道與台北的朋友們聚一聚,大家都好久沒見了,是不是啊?
很是期待,也很開心...
換個心情吧!最近的工作心情,讓我悶到極點,出去走走也好...

^^06072007這一天是陽光的訂婚宴,我們一群人陸續集合後,就出發去員林的好時機餐廳,吃這一頓一樣是屬於牛迷大日子的喜宴..
會場好友的聊天聲不斷,新嫁娘賴陽光也忙翻了吧..沒辦法來多陪我們哈拉..
所以我們就在送客時,出去陪她一下,拍照啊..哈拉什麼的...

等到喜宴結束後,我們也才在門口分道出發,因為有一群人要去鹿港,而我們這一車,就回台中了。沒辦法呀!我星期六晚上要去加班半天,到十二點..=_=需要回台中休息一下...

很開心的喝喜酒之旅..聊了很多..也吃了很多..哈...@@還打包了米糕回來當晚餐..^^真是太奢侈了...


去加了四小時的班之後,回來睡了一個好覺,今天精神真是好極了..
咦~今天是端午佳節,大家端午愉快嘿...吃了房東阿伯送的粽子,@@聽說一顆要價50元...跟阿伯拿了三顆吃個過節,真的很好吃..但如果要我自己花錢去買..@@|||我還真的花不下去,一顆50元的粽子...吞不去...@@||||

午間時刻,我出去逛了一圈,為了買一個小電鍋,我可是很費勁在比價,先到燦坤去看了一下..
再去台糖量販,也去了大同專賣店,還去了愛買...

原本想買一個大同的3人份小電鍋,@@但是竟然要一仟多元,思前想後的,我真的花不下去,最後又回到台糖去買了一個580元的小電鍋,有了這個小東西,要蒸煮東西是方便很多...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不愉快的小插曲,就是去自助洗衣,竟然我放在洗衣機上的洗衣桶被偷了...
天啊!有必要連這個都"借用"嗎?那麼窮了嗎...
但想想算了,那人拿了他不該拿的東西,他在這個夜晚一定會很不自在,很難入眠..
即使是價值不高,但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拿了也不會心安理得吧...

早上跟好久沒連絡的朋友"鬧鐘"聊了一下msn,獲得了很多的訊息,我會用功的,一定會加緊準備明年的考試..雖然下星期就要去考..@@但還真的很難把握的住..時間太短了...
還是展望明年吧!

這朋友,每次跟他聊天,總會覺得自己又會增進很多東西,以前是棒球..跟著他們這些老球迷..我學會了看業餘,看基層,也會看職棒...熟了之後,就會知道這些朋友的各有各的本事^^..

身邊有一些經常會一直進修的朋友,自己也不禁會砥礪起來..更要努力充實自己才行...
這樣才不會追不上同儕之間的學問啊..每本書都有一定學問,而他們這些好友,就像是每本好書..讓我不斷的學習與成長呀...

今早,我也打了個電話跟茹玉問候一下情況,前二天真是忙極了,也是夠累了吧..
一直忘了打..聽到一切都很平安,心裡還是為她放心了不少,我跟她說,自己要多多注意自己..
凡事慢慢來,步調不要太快...以身體為重..

說真的,再多的錢都買不回健康,健康真的很重要..所以,如果我找到合意的工作..
就真的跟這公司說掰掰了..@@而且不會留戀..哈..比較好的這幾位同事,都有連絡的方式..大家還是可以有空就約出來吃飯聊天..所以說真的,不會留戀...

老實說,不留戀,除了健康的問題之外,是因為我灰心了很多..細細的觀察,仔仔細細的看..我真的灰心了...
就這樣吧!人總要有取捨,也總要有進步...所以離開只是早晚的問題..
最慢明年八月生日之前,就一定會離開,這是我的線上人員計劃終程..

在找到合意的工作之前,我還是會做好份內的事,在加班賺錢之餘,應該也會選擇挪出更多時間,來看書,準備明年度的考試!

加油了...當然找工作的事,也要加油..

還要再說一聲...端午快樂...
也要說一聲,每逢佳節倍思親,老爸老媽,我真的很想你們..但我知道,只有我快樂的生活,才會是你們所樂見的,相信我..我一直在做快樂的事..^^月底我再回家去看看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