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去加班半天之後,隨後就開著小薰,直奔回雲林去囉...

哇~彰化跟雲林的雨,還真是挺大的,從台中出發時,那地都還是乾的哩...

來到斗南,是機緣吧!正好是大眾爺的誕辰前一天,廟裡好多野台戲,正在慶賀著..
陪了老爸好久!看著那神主牌,我發呆了一陣子,也把這一個多月來所發生的事,還有我的一些決定,跟他說了..

拿起了手中的聖筊,問他是不是同意,他同意了...

所以計劃是開始了!雖然是提前了很多..但,這一回我真的下定決心...
準備換跑道,也可能回雲林囉..^^

會開始慢慢找尋下個開始..決定換跑道之後,我的心情真的開心很多..
也輕鬆很多...

老爸我相信,你一直佑護著我呀..你真的很懂我,或許,就是一直看著我吧^^

接著回到了崙背的家,跟長輩們聊了一下天,接著開始拜拜,整理一下家裡...
等到四點多淑菁去上完課回來崙背,跟她小聊一下近況...

發現到大家真的好懂我,都一看到我,就發現我心情不好..朋友還是老的好..星期六跟淑菁、美娟、鈴珠姐見面時,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怎麼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鈴珠姐更是一見面就問我,要不要換工作了..謝謝鈴珠姐囉..@@那天幫我放血拔罐.身體是舒服很多了,因為最近真的身體虛累累了..唉

這二天跟大家聊了之後,我真的輕鬆很多,也發現這真不是我的問題,是的!我該換了..
一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二是我真的覺得自己鈍了很多,思考變慢了...

雖然這裡薪水跟福利都還不錯,但真的不想賺的錢,都去買藥吃了..

美如也要換工作了,繼晨方之後,我認識的朋友之中,美如也是做到這個月底,要換工作了...
我想我會不會是第三個..哈哈哈哈..

開始找下個目標了^^加油囉~雖然未來的工作,薪水與福利可能會比目前差很多...
但只要努力,那又何妨呢...^^大不了再兼差囉..是不是呀...

與雅雲、慧娟吃個飯,也是聊很多..
讓自己也輕鬆很多,更是確定,我要離開的決心了...

開始慢慢找工作囉..當然也會一方面準備明年的考試的^^..加油吧...

回家二天真的很開心...我呢?二個方向在找,台中跟雲林,都會看..^^希望能找到一個合意的...早日離開...

在沒找到合意的之前,我還是會留在目前的工作岡位上...

就這樣了..今天轉晚班..我該出門去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