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要回家囉...
上午去加班個半天,中午直接下雲林!

^^好久沒回家了,想念極了..家鄉的一切呀..
當然好想老爸啊..^^所以,今天的第一站,就是去陪老爸囉...

這幾天重感冒,身體很不舒服..前晚還睡到發燒了..
還好,經過昨天去診所看了醫生,今天好很多囉...

雖然失去了正好可以加班多賺點錢的機會,但為了身體健康又何仿呢...
今天也只加個半天,就不加八小時了,早早下雲林..
我好想回家..在台中這些個日子,我愈來愈煩燥了...

是夏天的熱,讓我煩燥了嗎?還是我真的對台中適應不良呢?
要好好思考一下!

但可以確定的事,就是我已經要開始執行的事!噓....
哈哈哈哈...

這回回去,要順便問看看大姑姑有沒有包粽子,如果有的話,我下星期應該還會回雲林一趟,來去拜老爸..過端午..

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姑姑包的肉粽^^,但一個人了..就吃也吃不多呀
再加上姑姑的身體也不大好,就跟她說,別再包了..

但今年懷念極了那味道,^^所以就去問看看她有沒有要包囉..我再請她包一份給我
拜拜家裡,拜拜老爸...

^^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