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這週未假日囉...

難得,昨天沒加班,所以是週休二日了
昨天5/24是小規生日,前天我下班時,就先去幫她訂了蛋糕..
16吋的大蛋糕...

哈...
昨天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終於"收工"了,^^蛋糕真的很好吃唷...
小規生日快樂..昨天連生日願望都當場實現了..哈

真的很開心的一個夜晚..

看著昨晚的球賽,有種感覺..我與棒球似乎有了距離..
真的太久沒看球賽了嗎?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想著好多好多的問題,要是我沒有負債..我想我跟棒球..還是很熟吧..
但是,國際賽,我還是沒什麼距離吧..
有距離的是季賽,是中職的季賽...

呼..不想這些傻問題了,基本上我覺得我還是幸福的..至少我負債一點一滴在消失中..哈...

對了,下午跟陽光見面,順便拿了她的喜餅與請帖..也聊了一下..
新嫁娘果然很忙,忙的有點燥囉..祝妳幸福啦..^^

下星期六就要回雲林囉..
趁著昨天去大甲拜拜,買了一些東西回去跟大家分享囉..^^
我想呀..老爸應該會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