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輕鬆多了..
我相信,一定會沒事的~

話說,我真的覺得..有很多事,要看久了才會看明白..
而我深信..這真是小社會..
而且..不簡單..要勾心鬥角的..是還沒到那境界..
但我想也差不多..

耍心機,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
更覺得這樣,只是讓自己智能變低而已...

現在,我只能慶幸...因為不熟..呼...

有些人可怕的程度,真是更高啊..所以在這公司,我覺得我拉鍊還是拉緊一點好了..
免得被人挖洞...嗯嗯..沒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其他看心情...呼..

朋友說的好..@@我來這裡是工作,相處的來的,幾個就好..反正我朋友一堆..
@@|||也不缺..哈哈哈哈哈..

噓..我又不是要在這工作呆一輩子,還是要認真充實自己才好..

但這幾天為了體檢的那個說法,讓我煩透了..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看書..
不過,也讓我動了一個念頭...

健康為重,不要把賺來的錢都拿去吃藥了..
那不值得,所以,等檢查結果出來...
我就該為我這個線上人員的生活,訂定一個終止日...
然後就找辦公室的工作吧..當然也會繼續看書囉..

走吧!往自己的目標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