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早就出發去醫院。

其實今早很早就醒了,但應該是有睡飽吧!

等馨萍一到,就開著小薰出發去中山醫院,初診單填好之後..
在等候室等了好久,看著醫院的人潮愈來愈多,自己的心情除了緊張,又多了些許的焦躁不安...

一直祁福著,一定沒事、一定平安,碰到了一些可愛的老人家,他們安撫著我..
說那沒多大的事,身體重要,但不能緊張..
有時過度緊張,沒事反而會造成誤判成有事...

漸漸地我釋放了很多..也許是看開了吧..哈!
可是等到我的號碼出現在那上頭...@@嚇..輪到了...
一直都說什麼那麼慢還沒輪到..等到輪到了...又開始緊張了...

進入診間,醫生幽默的態度,讓我也舒緩不少情緒..
心情也比較輕鬆...

經過一段時間的診談,再先去檢查血檢與尿檢,超音波要下星期二才可以排到..
@@醫生說下午沒辦法幫我檢查..只好再剉一個星期了...
但至少已經跨出去了..
=_=接下來就看報告了..
我一直相信我是沒事..

今天醫院還真多人..=_=八點半不到,已經看到大排長攏了....
看到這裡,我不免又想起了父親..
之前陪著他到處去看醫生,醫院自然也是很常跑...
只是這一次跑醫院,竟是為了自己..心理不免有點心酸...
更是多了很多的不安,而這不安情緒,已經是被緊張給掩蓋了...

老爸,真正自己要去檢查的時候,才深刻的體會出你當時要檢查的不安情緒...
這時,有再多的安撫,似乎都是不夠,因為心理是畏懼..

當家屬在外面的焦急不安,與在裡面檢查的恐懼程度,是不一樣...
但當初的我,還是精神狀況出了問題...只會哭,只會打電話...

如今真的聽到自己身體出了狀況,多了很多焦慮..但還是得面對..
再害怕醫院,還是得去檢查,去確定一下情況..

我對醫院的恐懼感,是當初在醫院陪著老爸...跑醫院..跑檢查..真是怕...
看了太多的病人,讓自己真是無法走出那種陰影...

或許也要像看護阿姨她們,看過太多..所以也就能看開了吧!

還是等報告吧!再剉一個星期,就會有答案了~

ps:中山的抽血檢驗室的護士,技術真好...@@||||因為我上星期給中醫藥抽血的..
到現在還黑青一塊...中山的只有小小傷口..重點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快速札下去..
又很快的抽好一管..完全沒心理準備就抽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