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不是很好..所以...
鼓起了勇氣,今早去查了很多超音波上腎小白點的相關知識...

我放心多了....

但還是得再去檢查...

下個月晨方會來台中陪我去檢查..=_=因為她不來,我一個人很孬,不敢去...

真是太感恩她的陪伴...
=_=每次有事,她也總要聽我念上一陣子..唉..
^^只能說從高中就認識這個好同學,好知己,好姐妹...
真的好幸福...

只要我有事,她大多也都二話不說就盡力幫忙...即使是聽我說話都好..
=_=因為我就是愛念,要發洩一陣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