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本來要上來寫網誌,只因為又夢到老爸了,不知他又要稍來什麼訊息..
在夢裡的他,是笑的很明顯...

一到公司上班,就開了體檢的排程..從問診、聽力、抽血..一直到超音波...
我想哭了,超音波....讓我心情好差..檢查的醫生來回確認了幾次,我心裡產生了不妙的想法...

該不會我的臟器出了狀況了吧..但我一直都是很健康的啊..
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情況...

過了一會兒,醫生出了聲音,他說道...妳的左邊腎臟可能有長一些東西,可能是結石,也可能是良性血管瘤.....

我愣住了..怎麼會..我那麼注意自己健康的.....
撐著吃完了早餐,進去部門工作到十點休息時間,這期間腦袋一直轉,一整個心情很惡劣...
一到十點,出來休息的時候,我便打了電話給鈴珠阿記,不到一會兒,就哭了起來..

她安慰我說,這現代人很常見的病症,要我不要太緊張,要陪我再去檢查確認...

但我就是怕進醫院,超怕的!完全沒勇氣踏進去要檢查...

那就決定了,先去用中醫調養一陣子,但是還是得過一陣子,等考完試...
就一定要去複檢...

謝謝大家的安慰,雖然美惠姐跟玉芳他們一再跟我說,這醫院去年還說他們腎臟纖維化,
結果去長庚檢查,都說沒事...
所以這一次一定也沒問題,是醫院又弄錯了...

我也祁禱著,是他們弄錯了,我一直是健康的...

哭到不行..雖然這病症,現今醫藥發達的程度,是可以治好的...
但一想到要去醫院,就超怕的....沒勇氣...

也另一方面想到,或許也是福報,可以這樣早發現健康警訊,讓自己更加重視自己的身體..
飲食跟生活,都要再加以小心了...

或許這也只是生命中的小插曲,是個美麗的錯誤..要我更重視自己的健康與生命..

祁禱,一切平安又健康...
老爸,你一定要保佑我嘿..
菩薩,請保佑我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