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帶著歡笑來到我的心中
我在你眼中分享你快樂的面容
突然的一場大雨 逃進了你的背彎躲
才發現你的溫暖 像是雨中的彩虹
偶爾只能跟你牽手散步也不錯
只要有你的天空都能星光絢爛
配(霈)合你的笑容就像春天的花朵
正好是我需要提神的食糧

有徵歌詞的活動,是改歌詞的才對..
呵..我也去參一咖啦..
上面就是我去迴響的內容囉..

竟然花了半小時!我的寫文能力果然有點弱掉了嗎...
太少看書了...=_=這是唯一的理由..
好吧!我要來去用功了...

呼..今天轉早班的第一天
唉呀..我竟然睡到七點二十..嚇醒..@@
幸好沒遲到..笨鬧鐘忘了叫我了..=_=還是我把他關了..
算了...tomorrow一定要準時早點起床....

^^..話說今天我的心情還真的是很不錯...
睡飽了..心情都會很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