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個午覺...又夢到老爸了...
又夢到家裡辦喪事的情景...

又哭到不行了..又睡著哭,哭著醒...
到處找老爸的照片...抱著哭...
卻無法哭出聲..壓抑著...

心中始終是有遺憾,即使在老爸還在的時候,已經是做到了孝..

行喪那一幕,一直是我心裡的痛...
到現在我還沒辦法走出那個陰影...

堅強的扛起來了一切...這不容易...
在老爸彌留前..我答應了,不哭...
卻到真正的沒體溫的那一刻...我哭到不行...
送出家門...我獨自回家的時候,精神狀況也跟著差了...
只有自己知道,倒了...真的倒了...
偽裝著軀殼..帶著笑意說,我沒事..我挺的住.時間會過去...

我想只有在夢裡,那個情景..才是自己內心深處最明白最傷痛..那個感受..那個真實的自己...
不然不會這二三年來,常常總是會夢到那一幕...
睡著哭,哭著醒...心裡再抽痛著...

醒了,腦子也會跟著空了...心裡再惆悵著...
明白,躲也躲不過的那個是自己...
逃的過家中的四面牆,再也逃不過的是自己的心牆...

今天老爸是要給我稍來怎樣的訊息呢...
我不清楚,但我的思念..透過夢裡的他..可以稍稍的放下一些...
夢境最終,看到他在天上看著,在人間因為他離開身邊而哭泣的我...
他表情是祥和中帶著點笑意..
或許他是開心著,因為他總是跟我說,自己生病拖累著我,讓我的命變的這樣不好..
那一刻他的離開,他或許真的在天上笑著祝福我...也開心自己不會再成為我的牽掛..

但或許父親永遠不知道,我要的是,只要在身邊,怎樣都好,再多苦也都受的了..
我是他放不下在人間的女兒,而他是我天上人間都牽掛的父親..

築起了心牆,以為隔絕的是那個傷心的痛...
選擇了遺忘,開始放逐自己去找尋想要的夢...

但始終....痛還是在那裡..傷還是在...
夢只是...讓自己更清楚地看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