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了,就是這樣...

我要逃,我要飛....

我不要在這裡.....


外面的天空,好廣闊...
井底之蛙是不可能擁有未來的藍圖....

飛...是自由的..是高昂的...
逃...只是想要去追求真正的自我...

飛吧!逃吧!我的世界不只是偏光板.....

^^因為昨天的一個夢,心情都變的很好..
雖然昨晚一到公司,就看到不吉祥的東東..退貨一票..
但不知為啥,就心情沒有不優..
或許也是因為昨天早上下班時,就有預感,會接到退票...
有心理準備吧!
但不管了..哈

^^
反正就是心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