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又來到晚班了...

原以為昨晚不用加班..今早五點就可下班了
但出乎意料,竟然有叫加班哩...

還好,今天白天睡的還算飽,但好熱,睡的滿身汗...
可是聽說明天又要變天了...
又會變冷了...
天氣真是不夠穩定..
難怪老一輩的人說..
未過端午,不收棉被與冬衣...

看新聞,看到那旅外小將胡金龍,在道奇官網上,被稱為是英雄..
又有一枚球星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始綻放光芒...
讓人欣喜中又帶了驕傲呀...

在小聯盟努力的其他台灣球員..
加油囉...
很期待著你們一個一個踏上那個最高的棒球殿堂..
大放異彩...
這其中努力的小球員,也有小蔣呀..^^一定要加油嘿...

熱愛棒球這個運動...但自己卻只是會看,始終不會打..
呵呵..我想這我可不行..@@被球打到很痛的...
還是看球就好..看球就好...

比起球,我是更愛玩水、游泳了...
呼...這對我而言,是勝任多了..

哈哈哈!

想想在還沒上來台中,還沒進到這公司之前..
我對於棒球,可還真是迷...
常常是往球場跑...

但這目前的日夜輪班,讓我還真是退燒了很多..
目前還是會關心,但就是少看了許多..
不過要是有時間,又還是哈的很的時候..
就還是不知不覺地就往球場跑..

在球場內,為自己支持的球隊與球員加油!
在吶喊的同時,也相對地讓自己輕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