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變涼了很多...
早上時起了大霧,到了十點多時,外面還是一遍霧茫茫的..
下午呢?雖然看到大太陽了,但..風還是大又很涼多..
昨天的確是適合出遊..
天氣整個暖和很多,而且也算很穩定..

所以,該慶幸昨天不用加班嗎?雖然沒錢賺,但換來了一天的悠閒、開心,與釋放..^^
釋放,為什麼會說是釋放呢?因為平常就累積太多壓力,當然也會有不滿忿怒,靠著大聲的尖叫,
釋放出來,人也清爽多了...哈哈哈哈

昨天呢~有很多小小好笑事件。
像是茹玉的女兒,老愛追著蘇爸爸走,他是小妹妹首選。
造成婉欣去跟小妹妹嗆聲說,啊~那個是我的...@@..
哈哈哈哈

大家可是爭著看看小妹妹會給誰抱,會跟誰牽手..
她的決定,真是讓我們的心情起落不一啊..
哈哈哈哈,但那畫面,真是挺有趣的..
這個小主角昨天浪費我們太多記憶體,大家都搶著拍..
嘉雯更是一看到小主角有很多小可愛的動作..就衝上去抱著要合照啦..
哈哈哈哈..但這小東西真是不控制,老是不看鏡頭..
要拍到真的有看到鏡頭的,還真的只能靠緣份了!

但說真的,昨天抱太多次小妹妹,我的手今天已經快廢掉了..=_=痠痛的要命...

呼!經過昨天一日遊之後,我今天已經補眠又補眠地睡飽了^^
傍晚呢,我就與馨萍去逛逛逢甲,走走看看囉~
但是,還真的看不到喜歡的衣服..所以,看起來像是專程去吃東西一樣...
我還是去地球村拿了四月份的雜誌..有空還是多看英文囉

日文我還真是不太行,只會很基本的東西吧!而我也沒辦法像松鼠一樣還有空去學韓文..
看來英文我還是顧好一點比較重要..^^

雖然目前是從事線上的工作,但自己原本就擁有的經驗值與底子,還是要維持好..
這些都是我迎向未來的資產..

文稿什麼的,L/C,T/T或其他制式文件,還是有空就得多練習..
看英文原文的能力啊,還是得繼續維持又加強...
而且平常就一定會關心的財金消息,與相關的東東,當然,那也是不能荒廢

有時候,我也曾會懷疑,自己的能力是不是真的很差呢?
可是,仔細想想,我會覺得其實好像沒那麼差吧!
學有專才,懂的也不算少..
雖然我對什麼流行資訊,會慢半拍..
但是如自己接觸過,與自己的領域有關的..我有自信,我雖不是最優秀的,但也絕不會是最差的..

醫藥保健知識,因之前照顧老爸的關係,也跟著有一定的知識與常識!
行政事務與業務洽談是算我最常接觸的吧..
貿易與船務,在前公司時也學了不少,因為用心,所以到現在基本上都還知道如何處理..
OEM..是現在最常見的商務方式吧!

呼..思考一下..我該努力一下,唉..因為專科生與大學生,還是有差..真討厭..
大部份的工作,我想要從事的,有興趣的,他總是要大學生..
很煩,要不要很大膽的去自我推薦一下...
說不定有不錯的效果唷..
哈哈哈哈...

呼..想要做企劃..這是我的興趣,但財金也不錯,不然,就做貿易方面的船務也可以@@..
興趣,就是樂趣,工作起來即使再忙,也會是忙著很開心..

學無止境,學無止盡..這就是快樂,有時覺得很忙,很累..
那形體的勞累,有時讓自己雖然感覺很充實,很努力在賺錢..還貸款..
但,那腦子似乎是空虛很多,充滿了看偏光板、NG、退貨、八掛、不滿、忿怒、不平..
覺得自己的生活,似乎過的跟以往不一樣了..
以前,我的生活是棒球、是財金、是關心體諒、是聊天..自從老爸去世之後..
我是少了很多的不滿,凡事都看的很開..所以,即使心裡再怎麼難過..
總會覺得都經過這個大事件,對一些事情,我的豁達度應該是更寬闊..
但最近,怎麼常常變小氣又生氣了呢...
從心開始吧!不重要的人就當空氣吧!聽嘛..就當聾了..說嘛..就當啞了.
而要是生氣了..那就要開始變傻了,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就當如此囉..
我沒有多少時間,再去浪費在這無謂的事情與人身上囉..

計劃,雖然趕不上變化!但還是得努力加強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