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我、茹玉與茹玉的女兒、文琪、怡妙、嘉雯、還有那彌勒佛二人組的婉欣與她的男友蘇爸爸

一群人來到公司集合後,約是九點半..我們便出發前往我們的目標→九族文化村

路上聊天聊著,再加上玩小朋友,時間一晃眼就這樣一個小鄉鎮,一個小鄉鎮的經過..
來到了目標的九族...
下了車之後,該要辦的購票証明什麼的..都辦好~...

開啟了遊樂設施之旅..進入了阿拉丁廣場
第一站我抱著茹玉家的妹妹,來到了雙層的音樂旋轉木馬,@@哈~~那坐著會旋轉的椅子..
竟然會頭暈...
=_=
果然太久沒去遊樂區玩了,層級變的太低了嗎?

第二站,就來要挑戰我"曾經"的極限→海盜船...
天啊!好恐怖啊.....@@是我太久沒玩了嗎?=_=我竟然一直不敢看前面,一直尖叫..
現在的遊樂設施...=_=似乎讓我能挑戰的層級變的愈來愈低了..泣..

第三站當然他們要去坐什麼轉來轉去的夏威夷巨浪,說怎樣好玩、又是如何刺激的..
我就是不敢去..哈哈..
只好去親子可以同遊的侏羅紀公園..但茹玉家的妹妹,竟然被裡面的恐龍及一些史前時期的塑像..
@@嚇到...但說真的,裡面的音效還真是怪恐怖的..
但真的也是一點層級都沒有,連茹玉家妹妹都對那轉來轉去的夏威夷巨浪,充滿興趣..
膽子比我大太多了,只是礙於她...僅只有屈屈的一歲多..
那可不能去玩呀..危險的咧..^^等再長大一點再說囉...

因為我實在不敢玩→一樣級數不是我能承載的太空山,最後竟然素茹玉丟下小朋友讓我顧..
她去玩了..
一堆人都去玩了@@|||只有我留下來顧小孩..哈哈哈哈哈
但素妹妹可是還真是挺給我面子的啦...^^

下一個我去挑戰的層級,竟然是烏龜速的皇家小火車..天啊..好慢...
帶著妹妹去坐,坐著一直聞到後面傳來陣陣食物的香味...
可見我的肚子多餓了吧..因為此時已經是一點半左右了..
那皇家小火車應該是跟遊園車差不多
逛一逛,但竟然逛到鬼屋去嗎...
最後再鬼屋之後.. 結束無聊之遊

接下來因為肚子大家差不多都餓了,決定去馬雅西餐廳吃..因為看起來是離最近的@@
結果一進去馬雅之後,竟然是要去玩馬雅探險嗎..
不不不..這個級數,可不是我能承受的了啊..天啊~
=_=最後被推入火坑企玩了,排了好久隊,途中一直想開溜..
但是..那身旁的人,都太愛演了啦
笑到不行...
真的要上戰場了...嚇...天啊!一開始就好恐怖啊..天啊!
尖叫..快點結束..我不行啦..救命啊...會掉下去..夭受..天啊...朱嘉雯妳騙我...
=_=此時眼睛是沒張開過~頭很努力的依靠在椅背上..
他給偶轉來轉去~還給偶倒吊啊..媽呀...恐怖到不行
腦子充滿←快活不下去了...這種聲音..
終於結束之後,我只有一個想法~去了半條命...這輩子應該更不會想去自殺了
會非常地珍惜生命,能呼吸是多可貴的事..嗚..好感恩..能活著真好...

嘉雯竟然跟我說,玩過這一項之後,其他的都不會覺得恐怖了...=_=因為,這個目前是最刺激)))))))))
因為去了半條命之後,肚子更餓了~大家就進去了馬雅西餐廳
隨便點了東西吃一吃,順便休息一下,再聊聊天,說真的..呷沒罷的一餐...

結果說還要去坐金礦山嗎..天啊!我不要..結果因為保養休息,暫停開放..呼
接下來我們就去坐了空中鑬車了..呵..這個倒有意思..
從高空看..九族全部的景緻,真是盡收眼底呀...
再來就是來去看看娜魯灣劇場的表演了^^很不錯的演出..
很是精彩,當然也抹殺了我不少的記憶體空間呀..拍好多..還有用錄影的^_^
看完演出之後,我們就慢慢逛九族了..
一個部落一個部落的慢慢去逛,最後來到新的遊樂設施加勒比海..

但因為只開放到下午五點..@@所以..我們不小心錯過了幾分鐘..那有興趣有膽子很大的伙伴們,就無法去體驗這新刺激感了@@..

今天一日遊就在我們一群人前往歐洲花園的部份,受不了花兒的誘惑..
拚命拍照、合照之下..結束了

一整個很累又很happy的一天!

已經預約了嗎..下回再排時間去六福村..@@||
哈..但有時出去玩玩遊樂區,其實也不錯..^^雖然我更愛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