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總覺得,如果自己能夠不在意..
那讓人氣忿而怒氣沖沖的眼神與言語...
就會隨著空氣一般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我還是沒辦法做到不在意吧!
必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要幫別人取別名之前,先看看自己有沒那個"格"..

雖然沒有親眼看到、親耳聽到..
但經由去觀賞過大作的友人們描述..
呵..我真的只有一句話形容:難怪有一種叫做"不過爾爾",這個形容真是貼切..

那個網站的部落格,也有我不少的朋友在那裡開站...
想當然而,經由他們不小心欣賞到之後,再來跟我轉述一下他們對於該站的感想..
只是大都在罵人跟酸人的網誌
也沒什麼欣賞的價值

真是可悲!
我只能說...可悲的人兒..請你們的步伐長進一點..
千萬不要這樣的幼稚,都老大不小了
玩這種可笑的遊戲,是不怕貽笑大方嗎..
要是網誌再留的久遠一點..
那天自己的兒女看到,那應該會更好笑吧!
可能笑著說..原來身為父母的你們還玩這樣可笑的遊戲嗎?原來,你們也一樣幼稚啊..

呼..忽然更覺得自己很慶幸,慶幸自己還有那個"格"...慶幸自己也還擁有"品"
嗯..該說自己半工半讀努力念出來的學問,沒白費..
我們是有讀過書的人,懂得什麼是尊重,更懂的什麼是自重..

自重者人恆敬之..在在顯示出一個人的氣質不是用說的,也不是用偽裝的..
要先做到自重,那氣質就顯現地會讓人想要親近,也會尊重他...
而人前人後各一張臉,說真的,那時間會讓人看清一切..
看清之後,只是更加的鄙視而已..
人後說的言之鑿鑿,等真的到面前時,卻像老鼠見貓一樣的孬..
讓人更是瞧不起..

請你們長大一點吧!不是都已經當"媽"了嗎...
怎麼感覺,比我們家外甥女李昀臻還幼稚....

發現,在這裡工作的一天,只要有這"不過爾爾"的存在,我就很難完全地做到: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再忍耐,反正他們的層級也只有這樣了,應該不會再長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