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新聞之後,我忽然有一種感覺..
人是不是都能把握當下呢?
還是都只能做事後的檢討與悔恨呢?

如果可以適當的把握當下,我想..這就可以避免很多的悔恨吧...

但我想有時,就是忽略了時間這一環...
總以為時間還很多..等下就好..
但誰知..那時間不經意地已悄悄的溜走..

常常說要捉住那青春的尾巴...但卻也常常在浪費光陰...
計較不停的小事情
生氣不完的小怨憤

為什麼總是看不開這些呢?我想就是因為你我皆非聖人..
才會如此執著..

呵..雖然說是如此,但我們還要得努力把握當下
認真而充實的過每一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