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6在上班開會時,得知這個月加班時數,"不能超過"46小時,
嗯...沒看錯,就是46小時為上限
唉..真是晴天霹靂啊...
46小時..@@我這個月該不會要喝西北風了吧

嗚....那個沒良心的害偶只能46小時了..
不知道我很愛賺錢嗎..
是要逼偶再去打工兼差嗎...嗚...
可恨...

話說,因為加班時數的限制,所以昨天獲知不用加班...
我們一群人原訂星期五2/29的聚餐會,就提前到昨天,大家伙兒一塊去吃囉!

目標是西屯路的鮮友火鍋..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報到了...
東西很多唷..
但不好意思,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
沒辦法去拍那食材的盛況與大家分享...
等我有機會再去時..
再拍回來囉...

這一次聚餐會有幾張新面孔
是剛上線的新同學新同事..
@@|||一群很搞笑的妹妹..=_=我只能這樣形容了
我今天又笑到肚子好痛...=_=

昨天真是快樂的夜晚呀..
但是一踏出餐廳門口..
咻..冷風一陣
哇哩..好冷啊...
當下,真想再回去繼續吃火鍋好了..
因為冷的太沒人性了..超冷的啦...

想當然而,今天也是超冷的=_=..
春天不是要來了嗎....太疑惑..春天忘了要來台灣了
=_=|||冬天你太不受歡迎了,請不要滯留太久..

這次po的照片是由珮芸與政儒的相機提供的,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