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然爾
我那一票
昨天竟然三退了
相當傻眼..然後不用想也知道..昨晚上班..
就被罵慘了..嗚...
只能說品保太強了
希望這一次能過關囉

明天一早回雲林去
這一趟時間好像有點趕
但別失望喔
我3/8又會回雲林囉

明天行程好滿喔
因為也要去彰化拜年一下
乾爹那裡 也要去走走
一下子多好多地方都要去走走

所以..停留的時間
可能不會太久
大家不好意思囉

明天也會去斗六的觀音廟拜拜
點個光明燈
很久沒去拜菩薩了
從老爸離開到現在

我想說當初的頭籤
讓我的老爸多陪我半年多
真的很感恩了
至少
菩薩你給我時間
也給了機會

我想老爸現在一定會過的很好
因為菩薩你會把他帶到更好的地方去
讓他變的很好...

先謝謝菩薩呀...
^^願我這一路上
也都能平安又順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