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來到大年初五
這部落格,我已經開站一年了
其中寫了些什麼心情與生活呢
找時間來回味一下吧...

今早又揮別了昨日的陽光
變陰陰的天氣

看到新聞說那墾丁是天氣晴
好溫暖的感覺
=_=讓我心神都想飛過去了
台中又變的好冷

咦..外面傳來此起彼落鞭炮聲
今天初五迎財神..也是開工的吉日
附近的店家應該今天都會營業了吧..

唱了幾天空城計的附近店家..
也該熱鬧起來...

眼皮跳了幾天了
也不知是怎樣的預兆
或許是如醫生所說的
可能是眼壓造成吧
這比較有科學根據嗎
就別想那麼多了吧...

昨晚夢到老爸了...
他是來祝福我吧..
祝我新的一年能過的更好
更快樂吧...

想念老爸呀...
想不停啊..真的
有他在有辛苦,也不覺得苦..因為快樂多過苦

要是老爸還在
六十大夀...我就會幫他辦的熱熱鬧鬧
但...只能是追憶了吧

老爸啊..
這人間好奇怪

他存在了好多好多的感情
也製造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人再怎樣..都沒辦法變的沒血沒淚的無情
做人啊做人..怎麼做人呢
都覺得好難

但我只有一個想法..做好自己
自己認為對的事
該怎麼做就去做
不管別人如何想了

這樣太累了
活在別人的口中與想法中
那等於沒自我了

所以..就這樣吧
我的自我就慢慢回來我身邊
我的自信也追隨著我的笑容
慢慢一步步的靠近我

我想今年的此刻..
比起去年的初五
我變的快樂了很多..當然笑容也多了很多

雖然,偶爾在一整個很歡樂時..
自己會突然空掉..變的好沉默又孤單的感覺
那時,有種自己是置身之外,在看這樣歡樂畫面
似乎感覺到自己不屬於其中...

昨天有去看電影時,似乎也有這種感覺產生..
讓我的心,突然一陣寒啊

我想..我還有好一段療傷路程要走
等到那時,我就能融入那每個歡樂時刻
不會再有空掉的時候...

明年的初五..期待自己已經是身心都好的健康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