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到
鼠來寶...

鼠年到囉...
在寒冷的冬天之下
正式跨到鼠年了..今天是大年初一

今早還是繼續去加班的第二天..

感覺好充實

雖然手中嚕著偏光板
在腦中浮現的畫面
是一片片以往過年時的回憶

心裡還是很思念著那遠在天國的老爸與老媽
希望這思念的綿綿細線
也能將我的祝福
帶到天上給兩位我最愛的人

常常想著..我心裡的傷與痛
真的有人可以懂嗎?
時間真的可以治好我嗎?
忙碌是麻醉了我的傷口..
但那裡只要是靜下來
就又開始隱隱約約作痛起來...

幸福似乎是離我還是那麼地遙遠...
只要我的心傷還沒好
就無法真正的把心與思緒都給安定下來..

但目前至少是哀傷與不幸
是漸漸飄然遠去了

人生的路途
似乎是開始平穩了

總覺得冥冥之中..
過去的這一~二年..
老爸他一直在看顧著我
深怕我一個人在這茫茫人生的路途
會走錯了方向
一直在扶持著我

這一~二年中每一個停頓點的不同
都讓我的生命更有色彩
也因為這些不同經驗
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

生命中會有多少貴人來幫我
讓我更燦爛的迎向未來呢
我想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如果沒有你們
我的生命可能變一點光彩都沒有
只是會自怨自哎的怨懟著命運的捉弄
又怎會看清自己,勇敢的面對這命運的衝擊呢..
真的很感激你們的陪伴與支持呀..

我很努力在走著..
走這一條只會讓自己更好更寬闊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