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說什麼呢

聽到那遠方稍來一個訊息
小舅來電說
有一封跟老爸有關的退稅通知書寄到家裡去了

想說,老爸都離開這世間有二年了之久了
怎會這時有這類的信寄到家裡去呢
還是掛號信

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一刻
又收到這一訊息
我..更加思念了

老爸,你好嗎...
知道嗎?我現在真的很不錯囉..
很努力在振作啊

生活也慢慢恢復到正常的軌道...

這二天天氣真的好冷喔
過幾天
就是鼠年到了
我卻開心不起來

昨天晚上夢到老爸了
^^他笑的好開心
似乎是來跟我賀新年吧

還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我也不清楚

深深期待著
那是天上會掉下來一筆錢嗎
哈....
那可能

那明天來對統一發票好了
許久沒中過了
明天會中個兩百萬嗎

哈哈..
那就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