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氣團 不是才剛離開嗎
怎麼又回來了呀

就這樣不捨得離開我們嗎..
=_=太冷

一月份快過去了
真的好快喔

天啊
轉眼間
那春節就將要來到眼前

但是我將會在加班中度過
知道嗎..
我很努力讓自己如此的忙碌
只是想治好我的傷
也想盡早解決到貸款
^^正所謂無債一身輕
我想回到那樣的日子...

看看現在的我...正在努力的甩掉一顆顆煩惱與憂愁的石頭
腦中只會浮現一堆
很快樂的模樣

但最近一直很友好同事Uei的臉上掛上了愁緒
平常最是樂觀的人
因為她的另一伴身體出了狀況
看她如此擔憂
我也跟著擔心起來

想想當初
對於老爸
我也是如此

笑容早早就失去了
在我臉上掛上了愁眉

希望她的另一伴
能夠一切平安
恢復健康
因為他倆是如此的年輕
小朋友都還那麼小

加油
一切都會沒事的......
真的....希望...

祝福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