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變涼囉
這二天的氣溫,似乎又要下降了

不知不覺地來到台中都一年多了...
這一年裡,發生很多事..
我的生活..
感覺也過的很精彩

雖不變的事,那就是..我還是那麼想念我的老爸...
心情也總是起起伏伏的...
像是一個幻化萬千的雲彩...

但我總想會讓自己變好
絕望也不過是一個是心痛的淚水...
希望也是會帶來讓人燦爛的微笑...
不是嗎?

喜怒哀樂..他就充斥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掌管了許多我們臉上的表情
常常在寧靜的夜晚
照著鏡子
看著鏡中的自己

很真誠地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我...真的快樂嗎?
或者..
我...真的有變的更好嗎?

答案,當然是有時很正面..
呵..但有時就沒那麼好了...

可是,我總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自己變的更好...
做好很多的準備之後...
就可以迎接自己未來的人生...

最近,我變的沉靜好多..
因為我的腦中,一直在思考..
有時,又是總是很想念老爸的

尤其是冬天到了,老爸跟我一樣,超怕冷的
所以,以前只要到冬天
我們家就是又燉湯,又進補的..

常常晚上下班,因為沒小薰時,騎車上下班,在冬天來說..
真的好冷..
所以回家後,老爸就煮了燒酒雞湯..
讓我暖身了

總是好多回憶,讓我的心真是有點心酸的溫暖...

看到有些新聞,總會想,為什麼人在幸福的時候
會不懂地要去珍惜眼前的幸福呢?
有父母在身旁
真的很幸福
一定要好好把握時光
與他們相處
因為在我們成長的同時
歲月也一樣很無情地在他們身上留下了足跡

所以,一起製造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才是重要的
千萬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

老爸呀老爸...我們分開二年多了..
但我真的好想你

回去雲林的時候,我再去斗南看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