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特別的日子吧!
知道嗎....
一年前的今天,
我踏進了台中這個都市..在這裡開始我另一階段的人生..
自從二專畢業之後..
我很久沒來台中生活了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開雲林...
開啟自己的心靈恢復之旅
當然
忙碌的生活
剝奪了不少我的休閒時間
在這同時,我也不斷地努力賺錢..想要快點清償掉我的貸款...

事事總有取捨
我願意用短暫數年的忙碌
來換取日後悠閒的生活..
加油囉....

呵...今天我家的網路公司所提供的數位電視
終於可以看了
在快一個月沒看到電視之後..
再看到電視..@_@
真的好感動..


我算電視兒童啊...
打小就喜歡看電視
這一次可能是最長時間沒看到電視的日子了吧
但,可能要去除陪老爸在醫院的那段日子!

好冷的夜晚
但是,過幾天就是本公司的尾牙了
天啊..
好緊張喔
我第一次當大型晚會的工作人員

希望到時一切順利囉...
但這一次的電動馬達遊戲
是以徵選決定下屆主辦為主
=_=想不到我們部門
是我們單位挑人
金害..
我們家班長說
要是沒人報名
就要我上去代表...
=_=
我是工作人員咧
=_=不要虐待我啦...

那也不是我決定的..
我是無辜的.....

反正到時候
就一起加油吧
=_=沒人想當主辦單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