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今天真是冷冷冷....

很是討厭冬天啊...
我的哀傷..是在冬天開啟的呀

好久!不見了..我最愛的人
你知道嗎
思念是一條綿延的長線..

討厭的哀傷情緒
在冬天
總是讓我特別難熬

那年的冬天太寒冷了
因為再也沒有你的陪伴
溫暖也失去那正常的體溫

雖然偶爾在夢中相見
總也能短短消解我的思念

但..真是我太貪心了嗎
那真的不夠呀..
我要的是真真實實的你啊..

老爸..你知道嗎
我太想你了

何時能看到真正的陽光在我內心裡
灑下滿滿的溫暖
讓我的冬天
心裡不再是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