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太早睡醒了
就來整理一些電腦以往的照片
順便丟上相本來備份吧
看到我最思念的老爸
我的心裡
還是一陣心痛

看看以往的照片
總覺得很不愛笑
哈..或許那時是覺得 笑起來不是好看
就不笑了吧

^^現在的我
拍照可是很愛笑喲..
還是覺得臉胖點拍照比較好看
努力吃胖吧..

想用照片來記錄我的小生活呀
現在也不算太遲..

有空會漸漸的整理一下
一些以前的照片
存檔起來
老爸的照片似乎拍的很少
有點感覺不是很足呀
回家再去翻翻
我記得我拍的不少啊..

今天聽說那個塔米颱風又要來打擾了
天氣變陰了 氣溫也變涼許多
晚上可能要開小薰去上班
寶貝小薰有你的陪伴真好
讓我不畏風雨的往前進呀
你是我跟老爸的驕傲與寶貝
在你身上有著我很多的淚水與歡笑回憶
駕駛座旁的位子,常常依稀有那老爸陪伴的影子
有著老爸的笑聲,有他聲聲喚著我的名字..
思念常常讓我一個人開著車
也能讓老爸一直陪在我心理

曾經各方面的壓力
讓我過的很難度日
但我總想
老爸在身邊就好
再累再忙
都會有過去的一天
每天回家
可以看到老爸的笑容
那是很幸福的事

如今的遠走高飛
讓我自己變的太茫然
精神跟心理層面
也曾一度的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今年的新生活
似乎讓自己穩定了很多

但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呢
該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