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心情
真是down到谷底啊...
居然被品保給四退了..

當然今早一到公司,緊接而來的是..
一陣陣的發飆言談..

所幸被允許,因此我很認真的二檢了一天了..
慢慢的看..還是覺得..@_@葉看葉恐怖..葉來葉擔心...
但我很仔細的慢慢檢..盡力了
希望這一次能過關..
這樣我就能毫無心理負擔的回崙背去休息囉..
親愛的老爸
我需要你的保佑啊..
那一票真的很恐怖=_=需要你的保佑,讓我過關..

昨晚夢到老爸..他笑的很開心
或許也是知道我即將休假回家了吧
只是在夢裡..
我面對著他,還是哭的很傷心..

只能在夢裡相會..誰能不傷心呢
但如果連夢裡都無法相見,那會更難過吧!

老爸呀老爸..還記得前年的今天嗎...幾乎是在醫院度過啊.
唉..這日子是無奈吧
你要記得開心的日子

想想我們父女倆第一次開車出遊..第一次一起去吃豬排..哈 我們都不吃牛,只好吃豬了..第一次一起洗小薰,小薰是你跟我的驕傲與寶貝啊...一起看棒球轉播..一起看你最愛看的布袋戲..一起想今天的三餐想吃什麼..

好多好多開心的過往..我是一件一件也不曾遺忘..

期待回家..家有老爸的味道..也有老媽的感覺..星期六就要回家囉..

好好睡上一覺..是我在家裡,最想做的事
睡的很安穩...
只因為那是我的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