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更冷了..

呵呵..原本想要剪短的頭髮
後來,昨天就改燙燙..染染的
哈..變髮了
變大澎澎頭啦...^^

我第一次嚐試燙這種捲度..^^
還不錯看
髮色也變的比較有精神囉..染了澄紅色..哈...

昨日早上下班
僅睡三個小時就跟那卡吃飯後,飆去東海燙頭髮囉..^^
從亮亮的天空..坐到天空變的昏暗,頭髮終於燙好了..
還挺滿意的型啊

我跟那卡都變澎澎頭啦^^
哈..
都不錯看

有拍照..但因臉實在看的出來累了..失敗..
等我星期五去球場狂拍..再來丟新髮型囉^^哈..

燙髮完之後..我就call妙(同事),出來晚餐了^^
在與妙吃晚飯過後,我倆決定要去福華看看中華隊進去住了沒...
妙居然吃過晚餐之後,不跟我們去追星一下..哈

但..@@我們眼前出現的球員...他他他們竟然是...日本侖..
小小的失望囉

很有趣的一個下午呀

@@我們真是太衝了..
直接進去問中華隊進去住了沒

那飯店人員..一臉狐疑的問我們想幹嘛...
哈..唉唷..二個女生能做啥..只想要要簽名球
與他們拍照,跟他們加油而已啊...

話說在吃晚餐過後,我陪那卡去那東海頂有名的xx凍老店買海帶,
由於只買一盒..那店家的店員,就一臉不悅,我想說的是..
一盒就不是錢嗎?態度太差了,以後我不會想去光顧..雖然我還沒去光顧過..
這是"奇檬子"的問題..

明天開始..就有棒球可以看了
雖然一樣可能要到八點才下班
但我還是趕的上
看一半左右的中華隊比賽啊
^^but by TV..

太開心又期待的中華隊比賽..
燃燒吧..
熱情又再度的燃燒起來..

好久沒去追星..哈
那股拚勁..
現在又好像有點點的星火
慢慢開始加溫...

忙碌的十一月^^
哈..一定會是充滿感動與歡樂的棒球月..

今早請了半天假休息
現在電也充的差不多了
下午就又要去公司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