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腰變冷了@@...
哈..是冬天來了嗎

東北季風又來敲門了吧...
不喜歡冬天
因為我怕冷...要穿很多的衣服來保暖
很麻煩=_=

呼..來到十一月了
要來努力想想自己下一步規劃了
明年...我又會有新的目標吧
哈..^^
想想看囉..

最遙遠的距離..
這個電影主題很有意思..
其實真是在於心的距離吧
相熟..或陌路..
都是在心的一瞬間判斷...

即使相隔再遠..只要心還在
就一點也不覺得遠呀
就連我與老爸..相隔陰陽
我也始終與覺得
老爸一直我在心裡最深處
他沒離開過...

好友就算分隔再遠..
只要久久連絡一次
還是友誼歷久一樣濃呀...

^^朋友們有你們真的很好..我想我們的距離一點都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