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熱啊....今天又變熱了..=_=....

話說,本部門的老大,果真換人了....新官上任三把火...居然要強制加班,還說一天一個單位只能一個不加班..
只能說,幸好我在蓋印章..=_=只有四個人很好撟...@@阿門...但四天之內,=_=我也加了三天班..天天都快不行啦...

六月份的健檢報告,已經出來了...紅字又多了二科...(夜班下班直接去檢,會準才怪)....又把腎結石寫的粉恐怖了..=_=多發性肉芽腫..
這個臭醫生,是不知道去年嚇的我哭的很慘嗎.....

@@但是,本來以為會爆肝,肝指數應該很慘,結果都很正常..倒是血紅素不夠,心跳也有點過快.. =_=...

辛辛苦苦..都是為了錢..真是用命去換來的..唉..

還是認命吧!慢慢找工作,找到真的很合適的再離開囉...這星期,有接到來之前在104上投履歷的公司來電,通知將會安排面試,等時間確定就會來電告知囉...希望這是個不錯的工作機會,讓我可以早點換回正常的生活呀....

祁禱囉...^^阿爸阿母..也要多祝福我唷...

今天騎車去斗六,除了跟雅雲吃飯之外,我們也趴趴造+閒逛了一下午...騎車最大的好處→不用走路...哈哈哈哈..雖然熱了點,但還是很不錯的fu啦..但真的好熱=_=...

很感動! 不用走路逛街,太快樂了....oh ya......

換我要申請旅遊津貼囉...因為上回的小人國之旅,我沒申請成功 ..@@等8月11/12日我再來申請囉..遊玩去^^..我想去南投走走耶...集集的火車好多節,我再跟淑菁討論看看,要不要順便帶宗育去走走...^^看看他最愛的火車.......

但我想小宗育現在最期待的事,就是下星期三要去看電影(天外奇蹟),這件對他而言的大事了..哈哈哈哈...=_=這小子不會又躲到椅子下去,然後奪命似地往外頭狂奔吧....@@|||噓~宗育啊..阿姨也很期待你下星期的表現唷..=_=我會不會太壞了...

也要感恩貼心的寶猜組長啦..昨晚還特地來電通知我,我沒申請成功的事...^^她做事總是細心又謹慎..個性也很隨和..
所以上頭的人..我還是最喜歡跟她相處囉..超喜歡跟她聊天的,因為...可以坦白的沒有壓力...

飛啊...我這回上晚班後..下回休假之後,就轉早班囉...生活終於可以正常一點了.. ((((((((((((((((((希望我爬的起來))))))))))))))))))...我會努力的...阿門....

PS:明天居然是要上班的週休二日..心情太黯淡了...=_=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雨...說這是久旱逢甘霖嗎?
但下雨確實比較涼快些 ...

終於來到七月的尾聲了~八月將要來到..
或許我該開心的去迎接,用快樂的心情去度過..因為,那是我的代表月..^^生日快到囉..
生日,對我而言,最大的意義是,懷念父母親,也感恩他們...希望他們也給予我最大的祝福..

這星期7/22,對於天文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說是大日子,因為可以看到百年難得一見的日蝕...說是錯過這一次,要再等個一百多年...

當然,百年之後,應該是下輩子的事了..哈..~@@所以這一回,雖然上晚班..但說什麼..我也要頂著睡眼惺忪的樣子..參與這一回的日蝕囉...

嗯..我看到了..感動..=_=但是,那也太拚了一點,睡到一半起床...走出門外,仰望天空..看一下日蝕...再回到床上繼續睡下半場....

一整個太拚的感覺..@@"...但值得啦..這也是記錄生活的一章囉..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我先出發去了斗南,當然是為了阿爸而去,想想已經有一段時間,都沒去陪陪他了,今天就帶著我剛買的水果與餅乾,去祭拜他。跟老爸報告了一些事,祁禱他能為我加油跟加持囉...阿爸你一定要保佑我的唷..^^

後來,我來到斗南淑菁家裡,看看宗育,也跟淑菁聊一下天。宗育這小子,真是太沒膽了吧..@@||||||看個多拉a夢,結果裡面有恐龍的情節,這小子竟然躲到書桌下去了,不敢看@@|||...,讓我這個阿姨,當場笑翻..哈哈哈哈哈..

午餐就跟雅雲吃了,再去逛一下街,我們便一同去找慧娟聊聊天,聊了一下,真不得不承認,時光飛逝..那雙十年華,真的離我遠去了..=_=嘆....

不想不覺得恐怖,雖然過程有曲折,但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我們都是邁入3字頭的年紀,昔日是六年級生的天下,現在換七年級生當道...

現在的我們,只能想當年,嘆目前..=_=七年級的敢..果然不是我們能夠耍狠耍的過的..阿門...

話說,這回的考績,果然如我當初預言的,B減..哈哈哈哈...果然,得罪那個機車七爺跟八爺的結果..阿門,早就看破了~

但最火大的是,理由居然還有什麼配合度不高,我都當你的白老鼠去測試了,還不只一次,居然換來一句配合度不高..真讓人無言..算了...現在只要配合我的考績跟薪水,做我應該做的事就好..千萬不要再當爛好人了..不值得...)))))))))))))))))))))

話說,總覺得這二天天氣,讓人心情很不好,為什麼?不是大太陽,就是下雨..很煩悶...但出去看看人群,心情也變的不一樣....希望下回的假日,可以擁有舒服的天氣,來陪我度過^^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的快樂是什麼呢?
把心 放在讓你快樂的地方..
短短的兩句話,讓我有一些感觸...

我的快樂到底是什麼?快樂是曾經擁有的東西,容易知足,就也很容易可以得到快樂吧!
曾經,為了簡單的生活..我想過,簡單是種快樂,因為沒有什麼負擔..

但曾幾何時,連擁有這樣的簡單,都覺得是很困難的事。

以前,跟老爸一起生活,總覺得只要兩 人都是平安又健康的,這就是快樂;平凡的生活中,可能會沒有一點波浪嗎?這很難..
總不時會有些插曲,讓我擔憂過日...

現在,只剩自己,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但又怎可能不顧慮很多的,就可以擁有自己人生呢?
只要生活在一個社會中,我想要的簡單,是不可能得到的吧...

現在的我,快樂嗎?很認真地思考了一下,快樂對我而言,是可以打從心底獲得真正的輕鬆與自在,我還沒有真正的快樂吧!
但,我想我正一步一步的在擁有它當中^^時時刻刻都不能忘了要開心且正面的面對...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熱..熱...熱...

這二天休假日,怎麼熱成這樣..
=_=只能說幸好在鄉下啊..要是在都市..那豈不變成烤箱啦....

冷氣..=_=還沒開..

昨天下午,雖然還是熱的很..但下午還是騎車出門去逛了一圈,到虎尾..隨意的逛了一下...
買了些東西,又晃了回來..

還是一整個熱..

因為太熱了..我也變更懶了..懶的動也就算了...連吃都懶的吃啦..
這樣我會變瘦一些嗎=_=...

無言....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遊玩小人國,哇..是大家計劃了幾天,敲定的日子~7

來囉..9點大家到聚集地點會合,出發囉.....三台車子一起開步走..而我們家寶貝小薰薰..跟上去...^^

一路上說說笑笑的,我們一行人先來到新竹的內灣老街閒逛..
熱爆啦...大家走馬看花的逛了一圈,來到一間小吃店吃午餐,十足快樂的出遊情緒,只因為一個插曲的發生,讓我們產生了些許的不悅..原因是在於一位老先生,上菜時,手拿不穩,將湯汁淋到了小朋友(珮甄的小朋友-小謝),而後續店家的處理態度,讓我們真是很不滿,竟然拿來的是抹布,要讓我們擦小朋友,要冰塊也沒冰塊..總之是要啥,啥都沒有..生氣...永別啦..我們不會再上門了..="=...一切都怪我們貪圖他的冷氣啊....阿門..="=

結束了,熱爆了的內灣老街之旅,我們出發往小人國去囉...約二點左右,我們抵達了目的..小人國..
天啊,這不是星期一嗎,車子怎麼那麼多啊...暑假...OH..所以...平常日也粉多人就是了...

逛了多拉A夢的商品店,進入園區,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水世界..@@因為熱到爆..玩水是我唯一的選擇..而有部份的人,就往陸地的遊樂設施去囉...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小的火車,小小的車在小高速公路上奔馳,小小的船在小小海上遊行著,也還有小小的飛機場停靠著數台小小飛機,小小瀑布,小小建築物.小小的花園..一切都是小小的..,這裡就是小人國..當然也有適有小朋友的小型的遊樂設施..

多拉A夢的劇場表演,可愛的大玩偶..聚集了好多小朋友在那兒觀賞..這真是兒童的世界啊..@@一整個多拉A夢的樂園...

而我呢?其實,還是有一堆不敢玩的..=_=等級愈來愈低了..連很多小朋友等遊的刺激點的遊樂設施..我都不戰而敗啦...
=_=愈來愈沒膽了...我還是去玩我敢玩的滑水道好啦..^^好玩,但天空居然來了一片大烏雲,伴隨著不時的雷聲,讓我真是有點害怕啊..@@嚇..

玩累了,餓了~休息一下吧.再繼續努力邁向下個遊樂器材去..

就在天空變暗後(晚上七點多了吧),我們看著天空上那個明亮的月亮,說...大家回家吧~累了..也很開心的過了今天..^^

踏上歸途...劃上今天美麗但有點不完美的句點..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