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2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灰暗的一年要過了嗎?好像是...
其實在五月之前,大家好像都過的挺光明的..
七 月之後,黯淡就來籠罩著你我啦..

再過不久,這灰頭土臉的2008年鼠年,就要離開了..快滾吧..
恨..可惡...

呼..新年新希望,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大家要再加油嘿..
景氣不好,不過我們都不要喪了志氣,一定會挺過去的...

這一年,有失也有得,不管如何,我們都要珍惜,也要努力..
一起努力走過去,走過不景氣的時候,我們會豁然開朗..因為前面只有更明亮的道路等我們..^^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忙..忙..忙..

終於徹底的搬回家了,這是我回家的第一篇網誌呀..
昨天,完全都搬回來囉..

感恩有大家的幫忙..^^

回家的感覺,第一晚,很興奮..我開心極了..
但是,看到行李、家當一堆要整理,@@就快瘋了...

書太多了吧!衣服太多了..鞋子也不少..@@天啊..
我要減少敗家,景氣不好..@@看一看,啥都不用再買啦..

希望人生重新開始囉..^^開始燦爛啊..是的..
努力省錢吧!

小薰啊..我們明天又要換保養廠啦..沒辦法..回來雲林..就要換囉..@@!!

這幾天,都要努力的整理及打掃了..

離開台中,會不捨嗎?在昨天全搬空的那一刻,我的心確實有點空,但是一回到家,感覺就好溫暖喔..

雖然沒了老爸的等待與陪伴,但是家始終是家,還是有老爸老媽的溫暖祝福..
回來了,心安定了...
我會努力的...^^邁向未來..,...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好久沒來寫寫了..^^
真是對不起自己的廢話園地..

其實,有很多事想說..但理不出個頭緒,只好不寫了...

為了工作煩又煩,只希望早早有個定數,快點決定...
太多的風聲,太多的流言,人心惶惶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到底會不會被裁員,我已經不去想,確定下星期就搬回雲林去..
離開,沒有不捨,多了輕鬆自在..

見面,還好嘛..台中不遠..坐車也方便,來回雲林也都ok..
所以,朋友們,以後有空又想去鄉下的時候,可以找我喔...

上星期,回到家裡,自然是很努力整理一番..
心中無限感慨...

回想過去,一幕幕就好像在眼前重現...我又在心底,問了自己一次,真的準備好了嗎?真的確定回家了嗎?真的心理可以面對了嗎?

還是怕吧!還是會傷心吧!那一晚,我又哭了好久。與老爸經常走過的路線,我回想一幕幕我們的互動...還是那麼清晰地在腦海裡波動...

老爸,離家快二年,我想我更有勇氣面對,只是沒有勇氣放下...
美如跟我說,老爸還是希望我回家,所以一定會保佑我一切順利..

老爸,上星期回去,沒去看你,但真的好想你耶..下星期我搬回去後,一定去看你喔...
想跟你說,=_=要保佑我找工作順利..
其實我總覺得這冥冥之中,似乎也是有一種定數吧..又要去完成另一階段的緣份嗎...可能吧!

今天,晨方跟我說,她已經找到短期約聘的工作,祝福她一切順利,老爸呀..你也要保佑我這一位多年的同窗好友喔...記得嘿..

也祝福我自己,回家之後一切都順順利利....

今天是冬至...忘了吃湯圓...忘了長一歲..忘了月會慢慢圓...也忘了人不團圓...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休二日的第二天...
我的思考更確定,更清楚...已經決定了...

台中這個近兩年來的家,我不續租了,頂多住完這一期租期吧..

回家囉~^^我一定可以在雲林找到工作的...
在還沒找到之前,我還是會通勤來台中上班..@@如果資遣名單沒有...就繼續撐到我找到工作吧..
不過希望快點找到,如期離職滾回雲林工作...

太多聽聞的事,明年春節後,本公司會變的很精彩..可能吧~台中會多一堆失業人潮@@||||...
我我我...我要搶先一步離開你...
加油吧....

今天早上,趁著陽光很暖,我開小薰出門去逛,一路逛到大甲..來到大甲媽這裡..
我向媽祖祁福,希望祂能保佑我找工作順利。同時,我也向祂報告,我將要回雲林工作的打算..回家去...
這一次,得到媽祖的答允,賜籤說明..我心裡開心極了...感覺是不錯的籤...祁禱一切順切吧...

沒有人是會永遠不順的,天是快要亮了..烏雲也會散去..接下來就一切都會平安順心..^^

如果在這景氣低迷的時候,我依然可以擁有一份福氣的話,那我也會很感恩的過日子...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獎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居然是留下來的名單之一...

不過,留下來也沒比較好,會更操...沒有一個位置是好的吧...

而且,也沒擔保未來一定是可以做的很長久..還是可能會被裁吧

有留下的,當然也有將可能離開的..心中的感覺,真是很難形容..

不過,只要有時間,大家也都在許可的情況下..見面還是不難..

還是按照原訂計劃吧!我並沒有因為今天的暫時結果,就推翻了原訂計劃...

今晚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很想跟老爸說,你一定默默在保佑我吧~
這幾天都夢到你,我更加想你了...三年,就快到了...
分離的日子,時而漫長,時而心慌...

加油吧..祝福我一切順利..

connie111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